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乡村振兴 创意助农”鸡蛋包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一、大赛背景

近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与平谷区大华山镇山门沟村开展了养殖业技术指导帮扶活动,山门沟村在学院的技术支持下大力开展了林下养鸡产业。为了使富有特色的山门沟村鸡蛋更好、更快销售,培养学生知农爱农情怀,激发学生创造热情与激情,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平谷区大华山镇山门沟村联合举办此次鸡蛋包装设计大赛。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可独立参赛或组队参赛,组队参赛人数不得超过3人。

三、设计主题

“乡村振兴 创意助农”

四、参赛时间

2022822日—202295

五、作品要求

1、仅需完成包装表面的图片设计或LOGO设计,包装图片尺寸为40cm*25cm,可参照此规格构图或自定义尺寸,LOGO尺寸为8cm*8cm

2、参赛作品紧扣主题,需包含山门沟村以及鸡蛋的相关元素(图片见附件1),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趋势,可发挥想象自由创意。

3、参赛作品以图文形式呈现,设计图稿可为手绘稿、电子稿或实物照片。手绘稿拍照即可,电子图片格式为“jpg”,图片要求清晰可见或分辨率为“800*800”,设计说明控制在200字内。

4、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设计,参评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不得对其它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它内容构成侵权(包括网络注册图片)。如涉及所有权、著作权或名誉权等纠纷问题,均由参赛者负责。

5、同一参赛者或团队可以提交多个不同作品形式的作品。

6、参赛者应认真了解并接受大赛规则,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所有。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支持

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作品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品。

作品及相关设计元素在采纳使用前将征得设计者同意并给予相应稿费。

七、报名方式及提交内容

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文件夹命名为“鸡蛋包装设计+姓名”,文件夹内包含报名表(word格式)+设计作品(jpg格式),发送站内<董晨阳(20209698>;参赛咨询电话:80791788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