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建党百年 魅力宠物”动科学院第九届宠物文化节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宠物已然由“看家护院”的角色转变为“家庭成员”,随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庭所养宠物的种类逐渐多样化。因此,根据不同种类的宠物,我们的饲养方式也应更加科学和专业。建党百年,我国的宠物经济和宠物文化发展史有了日新月异的进步。为进一步宣传宠物文化,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广阔的课余活动空间,在轻松的气氛中感受先进科学的宠物文化,提高人们爱护宠物、保护动物的意识,吸引更多人关注动物,保护生命,推广人宠和谐相处的理念,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特举办“建党百年 魅力宠物”动科学院第九届宠物文化节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 魅力宠物

二、参与对象

全校宠物爱好者

三、活动时间

2021618日中午

四、活动地点

动科楼一层大厅

五、活动内容

(一)献礼建党歌唱专区:围绕献礼建党百年100首歌曲,随机抽取一首现场演唱,传递喜迎建党百年的青春热情。

(二)流浪动物领养专区:本着自愿、优先的原则,在校师生可参与免费领养流浪犬猫活动,现场表达领养意向,加流浪社负责人微信,活动结束后领养人与流浪社负责人协商尽快将流浪动物带回家,不得在学校宿舍内饲养。

(三)养宠知识竞赛专区:通过竞赛向广大学生普及科学养宠、文明养宠、人宠共患病方面的相关知识。

(四)宠物SHOW展示专区:现场宠物表演,邀请爱宠人士带宠物做简单的才艺展示。

六、奖项设置

参加歌唱专区或竞赛专区,将有精美礼品相送,礼品每人限领取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所有到场同学签到后,将会获得第二课堂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