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及北京市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对实验动物管理的要求及相关规定,凡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各类人员必须取得“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方可获得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工作资格。

为提高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和理论水平,并切实执行国家和北京市对实验动物、动物实验从业人员的管理制度,经北京市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授权,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实验动物伦理审查与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中国实验动物协会开办一期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培训班,届时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在北京农学院现场授课,培训后将组织考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获得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证书的实验动物分管领导、管理(伦理)委员会成员、动物实验科研、管理、饲养等相关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班仅面向北京农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不接受外单位报名。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65日(周六)9:00-12:0013:00-16:00

地点:北京农学院教学楼B102

三、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初步定于20216月份工作日中午12:00-13:30,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题时间60分钟/场次,考试时请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

四、报名须知

1、收费标准

新考证:500/人(含教材费40/本、考试费150元)。

换证考:150/人(不包含教材费),教材单买40/本。

请您于2021521日前完成缴费。报名后,由于个人原因不参加培训和考试需要退费的,需要缴纳20%的手续费。

特别提示:上岗证有效期为五年,20201231日前过期的均属于新考。

2、银行汇款信息

单位全称: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潘家园支行

银行账号:11220201040003764

请在汇款附言处注明:姓名、北京农学院上岗证、手机号码。

3、报名方式

请您将填好的报名信息表以本人“姓名+学院名称”命名,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以本人姓名命名发至报名邮箱,照片要求:一寸电子证件照(白底最佳,蓝底亦可;JPG格式;大小100KB-1000KB之间),报名缴费截止日期:20215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业全 010-8079914115010131909

报名邮箱:289428047@qq.com

报名缴费成功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 附件【报名信息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