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规范校外导师接受媒体采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20年2月1日,我们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接受媒体采访的通知》,通知要求,师生个人接受媒体采访前,须填写《北京农学院师生接受媒体采访审批表》提交所在党组织(单位)审批。所在党组织(单位)审批后送党委宣传部审批备案。采访话题涉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需经相关部门审批后送党委宣传部审批备案采访稿需经所在党组织(单位)、相关职能处室和党委宣传部共同审核后发表。近期,我们发现极个别校外导师以“北京农学院硕士导师”的身份接受媒体采访。为进一步完善制度,现规范如下:

1.校外导师如采用“北京农学院硕士导师”身份接受媒体采访,须填写《北京农学院校外导师接受媒体采访审批表》,并提交给所在学院审批。

2.所在学院审批后送研究生处审核,之后送党委宣传部审批备案。

3.采访稿需经所在学院、研究生处和党委宣传部共同审核后发表。

4.接受媒体采访时,应遵守相关规范,避开敏感话题,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农学院校外导师接受媒体采访审批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