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动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动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80人共聚在线上举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



  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的回信,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军七一党课,并以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应当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所学知识,在学习过程中认识并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实践中认真体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