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喜讯:我校倪茜瞵同学被帕多瓦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具有长期的合作关系,2017年4月北京农学院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正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今年有两位硕士研究生申请帕多瓦大学博士生入学资格。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2013级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倪茜瞵同学被意大利帕多瓦大学(University of Padova)动物与食品科学(Animal and Food Science) 专业录取为2017届博士研究生。

倪茜瞵同学于2009年考入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3年被我校录取为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就读于郭勇、倪和民教授等领衔的动物繁殖与胚胎工程科研团队,从事动物生殖生理的研究。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同时,作为班干部,尽职尽责,2014年,曾被意大利都灵大学邀请赴该校参与学术交流。

在此,向倪茜瞵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