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动科学院喜迎60年校庆系列报道之三】动科学院优秀校友、北京观赏动物医院院长田海燕为学生做报告

[发表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喜迎60年校庆系列报道之三】

动科学院优秀校友、北京观赏动物医院院长田海燕为学生做报告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2016年4月18日晚,动科学院邀请北京观赏动物医院院长、动科学院8732班校友田海燕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分享会。动科学院团委书记赵菊及全体2015级同学出席报告会。

首先,田海燕博士与同学们真诚分享了当年自己在北京农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和职业生涯的发展变化。她与大家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认为执着和勤奋是她事业成功的秘诀,鼓励大家要热爱专业,树立目标,增强专业信心。接着,她介绍了北京观赏动物医院的发展历程,对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阐述。田海燕博士那份在兽医在中国还是冷门专业时不忘初心的坚持深深打动了同学们。最后,她以毛泽东主席的一段话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自身价值,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欢迎动科学院喜爱动物临床方向的同学们去观赏动物医院实习。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宠物行业的发展情况,增强了专业自信,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决心。

文/张博文

图/王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