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了解融入动科学院大家庭,动科学院于923在教B201召开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蒋林树、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焕荣科研工作副院长胡格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动医系主任孙英健本科生教学秘书王星星、辅导员彭先勖和张敏以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们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尹伊主持。


大会一开始蒋林树作了发言,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大家选择了我们学院的专业,是一个新的起点,应该有新的视野和新的格局,同时我们学院将努力搭建培养大家成长成才的优秀平台。他对全体同学也提出了希望:在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上,学出自信、学出格局、学出宽容、学出业绩。

接下来在校生代表20动科1班的赵世坤同学做了发言。

22动科2班的曾佳沁同学发言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

22动医1班班主任刘晓晔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登峰书记讲话,他再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光辉历史和所取得的骄傲成绩,同时也对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今后的四年或五年的大学生活中过的充实有意义。

    2022级迎新大会圆满结束,预祝全体2022级新同学们能够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