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118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动科楼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会上,院长蒋林树向各位教职工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教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党总支书记党登峰汇报了学院党费的使用情况;学院副院长胡格汇报了博士点建设经费及学位点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学院副院长李焕荣汇报了动医专业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张思明汇报了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下拨经费的使用情况。分工会主席阮文科与财务委员段慧琴分别做了分工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汇报;院长蒋林树汇报了学院收集上来的教代会提案,吴春阳老师汇报了动物医院整体运行及经费使用情况。




与会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上述工作汇报。

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续写辉煌。2022年动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拼搏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