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作品在高校反诈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电信杯”北京高校反诈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北京市昌平区电信网络诈骗拦截资金返还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举办,我院冯莹莹同学提交的作品《不完美受害者》获得二等奖。


高校反诈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大赛由昌平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与驻昌高校在20219月至12月联合举办,面向驻昌高校广大在校人员,通过广泛征集反诈微电影、微视频,由在校学生带动家庭、带动社会,共同筑起识诈、防诈、反诈的坚强护盾,切实减少涉校园不法侵害发生,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


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反诈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大赛,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并在作品投票环节广泛宣传,最终17动医4班冯莹莹同学提交的作品《不完美受害者》在292部大学生反诈微电影微视频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接下来,动科学院将继续推动全民反诈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知晓度,切实筑牢全院师生的心防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