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校园控烟活动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经过2020-2021年三个学期的控烟活动,为总结工作经验,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校园控烟活动进行规划,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联手学校后勤物业管理中心的老师们,于20211222日,在图书馆3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动科学院青协会长杨寅成同学总结了五期控烟活动,包括每一期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从最初的小程序打卡到第四期增加巡查组,取消小程序环节,最后提出了我们下一步要进行的规划与改进。


随后安全主管徐少江老师表示:一年来动科青协组织校园控烟学生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五期志愿者活动,确保了全年度教学楼控烟工作“零投诉”,对物业中心安全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其他物业中心的老师们也相继进行总结性发言,表示对所有为控烟活动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后面的交流中,几位同学和老师们又进一步细化了下一步控烟工作的方案,强调后续会严格落实新规,修改方案后让站岗安排更加合理,将室内外控烟活动结合,让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控烟的重要意义,增加同学们环保意识,共创无烟校园。

动科学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