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体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动科学院于20211227日下午和1228日上午,分别针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和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召开了两场就业动员大会。

研究生辅导员尹伊老师就求职就业中的一些政策概念、就业流程、求职方法以及常见的就业问题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可行的求职渠道和具体的求职信息。

研究生秘书吴春阳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交、查重,以及毕业时应取得的相关课程、学分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同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醒各位毕业生注意妥善合理安排和自己的实验进展和论文撰写等。

另外,我院特邀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全体毕业生做了一场线上宣讲会,我院有两名优秀毕业生目前在该公司担任场长。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牧原集团旗下子公司,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通过本次宣讲会详细为我院毕业生介绍了招聘职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

最后,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是从校园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求职招聘,同时他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就业方面的对策和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动科学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