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夯实战斗堡垒,凝聚组织力量——动科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组字[2021]18号)》等文件规定,经动科学院党总支批准,动科学院党总支下辖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严格遵照选举工作流程,认真准备,严密组织,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动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确保各党支部按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与党支部书记例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研究制定换届工作方案,与各支部书记充分沟通,对下一届支委人选广泛征求意见。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学院12个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做到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于1213-21日陆续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各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民主推荐等工作,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及时上报支部换届选举请示。会上,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大会工作流程,通过了支部任期报告、《选举办法》等,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动科教工党支部

动医教工第一党支部

动医教工第二党支部

动科本科党支部

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

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

动医本科第三党支部

畜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

畜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

undefined

兽医专硕研究生党支部

兽医学硕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兽医学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支部工作,积极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打造党建品牌,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全面高效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各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支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展示党支部新面貌新风采,为我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