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于20219251900分隆重举行了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学生代表27名,实到代表27名。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赵雨迪同学受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主要涉及学风建设类、学生管理、公共服务类等几类提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北京农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尹伊老师做了致辞。她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代表的职责。她指出院学生会应服从和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能够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尤其是作为学生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能够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能够取得更好更多的成绩。

动科学院团委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