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到动科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18日上午,动科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深入调研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党委书记杨军、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骆金娜一行出席座谈会,动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各系教师代表、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就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一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以及收集的全院师生反应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院内部可以很快协调解决的问题予以了解释。

会上,师生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献言献策,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改善基础办学环境、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教师职称评定、动物房条件改善、实验平台建设、设备仪器运行管理、学生心理问题等诸多方面,在场师生就很多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充分交流商讨解决办法,为学校及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思路。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调研情况尽快制定工作清单,并由学院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依据清单落实任务,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


校党委书记杨军指出,此次广泛征集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师生问题、接受师生监督,了解大家对当前工作及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同时,杨军书记向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全面梳理归纳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向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从工作实际出发,拿出具体的举措和项目清单,为师生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于能够在短时间解决的,会尽快协调解决,有一定难度的会列入长远规划。

最后,希望学院下一步从最突出的事项抓起,研究制定好第二批“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及落实台账,内容要涵盖会上所提出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杨军书记还在会上鼓励全院师生,遇到困难及问题要及时反馈给相关工作负责人或相关部门,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动科学院还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提供意见反馈窗口,广泛征集师生诉求,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保证党员实实在在为师生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