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710日上午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钟玉副总经理率领公司招聘经理詹灵龙和北京子公司副总经理王鼎玉博士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校学生处处长刘柳、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焕荣、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辅导员尹伊以及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接待了李钟玉女士一行。


学生处处长刘柳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钟玉副总经理及各个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公司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不同研究方向的主要研究成果及相关技术应用情况,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尽快进入实质性的合作,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李钟玉副总经理对学校和学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企业概况、技术与产品以及人力资源规划等几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科方面的合作以及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具体合作意向也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了今后的合作重点。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亚洲小鼠突变和资源联盟企业成员以及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遗传工程小鼠资源库共建单位。公司基于实验动物创制策略与基因工程遗传修饰技术,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小鼠模型,同时开展模型定制、定制繁育、功能药效分析等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在基因功能认知、疾病机理解析、药物靶点发现、药效筛选验证等基础研究和新药开发领域的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相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