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红色1+1”宠物诊疗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74午,动科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动医教工党支部和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的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人来到学校附近的佰嘉城社区开展宠物诊疗进社区志愿服务。

师生党员制作了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问卷调查,组织有奖竞答,普及科学养宠知识,开展文明养宠知识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动科学院组织“红色1+1共建活动自20123月起,平均每年开展2-3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学生党员参与率高,富有成效。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结合专业特点和行业发展等实际需求,组织党员到学校周边社区开展宠物诊疗进社区服务,发挥专业优势,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通过理论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将爱国精神转化为服务首都、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


动科学院通过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党员综合素质,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在解决需求服务社会的过程中,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影响力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通过需求牵引行动,确定工作方向,凝聚广大党员,集中发挥组织优势,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