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2020级班主任助理考核与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了2020级班主任助理考核与经验交流会。

首先大家对一年来的班主任助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每位同学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收获,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足。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通过交流,反馈出很多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也能从其他同学身上学习到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动科学院副院长张老师讲评了2020级班助工作情况,从学习成绩、安全管理、工作成绩等方面对班助进行了自评、互评,按照5%的比例评定优秀班助,其他8人考核为合格。他提到希望通过这次考核,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好的做法,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培养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