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暖人心——动科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项活动慰问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任务,充分了解参训学生的思想动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5日动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项活动慰问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党总支副书记张思明、团委书记尹伊、专职辅导员彭先勖以及参训的十一位学生,座谈会由张思明主持。


首先张思明副书记对全体参训学生的辛苦训练和努力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高度赞扬了大家近四个月所取得的成绩。站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发展的维度,回顾了无数革命先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抛头颅、撒热血”的壮丽篇章,他们大无畏的牺牲奉献精神和坚定的政治追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英雄风采。张思明强调,全体参训学生要积极学习党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来时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珍惜参加“专项活动”的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预祝同学们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同学们有序进行发言,从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难忘的瞬间,总结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座谈会氛围融洽,同学发言时慷慨激扬。


党登峰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即将举行,在场已历经4个月训练的每一位同学,都将成为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党和国家对本次专项活动已做好了最充分的安全应急预案准备工作,从而保障每一位活动参与者的安全。参与本次专项活动的同学,不仅是个体的代表,更是当代青年与当今国家的代表,因此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同学们应当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严肃活泼的姿态对待此次的“专项活动”。


最后,党登峰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同学们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庆祝大会,充分展现4个月来的高质量训练水平;第二,全体参训学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纪律,充分展现动科学子风采,为校争光;第三,全体参训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特别在集结疏散过程中保证紧跟队伍不掉队,圆满地完成任务。


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是动科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领导、老师、同学们充分交流,收获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与自豪之情。对自己能参加本次重大活动深感荣耀,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定不辱使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预祝庆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