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第九届动物解剖学知识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开展第九届动物解剖学知识技能大赛

作为第九届宠物文化节的重头戏,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解剖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我院618日下午一点举行了第九届解剖学知识技能大赛。

在本次竞赛中,动物医学两个班级一共分为八个组,以小组积分的形式进行竞赛。比赛共分为四轮,必答题、抽选题、风险题和抢答题。每组所有同学必须参与比赛且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每队基础分为100分。

动科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胡格老师担任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答题,分分必争,学长学姐们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终比赛动医一班一组获得第一名,动医二班第二组获得第二名,动医二班四组获得第三名。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扫除了之前学习中的“知识盲区”,也充分感受到了学习解剖学的快乐。此次解剖知识竞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将课本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同时也加强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以赛代学,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科学院团委

2021年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