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会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校团委的相关要求,为更好地加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历史使命感,增强民族责任感与国家荣誉感,动科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个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各支部均开展了不少于4次的党史学习会。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要牢记这段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同学们能够深刻的意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同学们励志在新时代,发扬自己的优势,为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动科学院团委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