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峪口禽业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512日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医、动科教工党支部与峪口禽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平谷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峪口禽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长清、生产副总经理王志强、育种公司育种副总石凤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樊世杰、宣传委员杨洪敏、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张永红教授、动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虹教授、动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玲副教授以及峪口和动医、动科的党员老师们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由峪口禽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樊世杰院长主持。在主题活动交流中,首先峪口禽业党委副书记刘长清为大家作了主题为“打好种业翻身仗,家禽育种我担当”的报告,报告首先就其过去、现在和未来介绍峪口禽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峪口禽业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最后刘副书记就人才培养和双方科研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张永红教授介绍了从八十年代初开始,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活动以及建立的深厚友谊。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教师能够以峪口禽业生产一线问题为突破点强化合作共同攻关,在党的领导下双方共同传承这份源远流长的友谊与协作。最后动医教工党支部书记董虹教授就峪口禽业刘副书记提出的要求讲到本次支部共建党日活动是一个引子、一个桥梁也是一个平台,后期动科学院的党员老师们会带头根据峪口禽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在育种和疾病防控方面开展相应的、落到实处的对接工作。交流会结束后动科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峪口禽业数字经济展厅等。


动医、动科教工党支部与峪口禽业机关第二党支部合影



刘长清副书记交流汇报

张永红教授交流汇报

undefined



峪口禽业数字经济展厅




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动医、动科教工党支部与峪口禽业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展室内翔实的资料、珍贵的文物及真实的地道战遗址,党员同志们了解了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敌人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时刻记住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用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