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北京精益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动科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立足社会人才需求,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活动。58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北京精益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动科楼31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焕荣,动科系主任郭凯军,动医系主任孙英健,北京精益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桂花和董事李宗进参加会议。


洽谈会伊始,张思明副书记对北京精益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姬桂花介绍了公司概况、检测行业分析、薪酬福利、人员的结构、公司未来愿景以及对实习生和毕业生的相关要求。双方就企业的发展战略,产学研合作项目发展、学生实习环境和条件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洽谈会气氛十分融洽,双方还就推荐学生就业等问题也进行了沟通,双方均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学院将与北京精益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对相关的操作细节进一步磋商,以达成双方合作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