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动物园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由动科学院党总支和动科学院团委共同发起了“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动物园志愿服务活动。

五一节前,动医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携党支部、青协、团委等学生骨干,共同走访了动物园。与动物园服务大队党支部、动物园饲养队党支部的领导、工作人员等进行了会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同时让党员、积极分子等更好的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达到“双赢”的目的,进行了认真商讨。

五一佳节,为了切实增强我院党员和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劳动观念,开展了为时五天的志愿活动,全体青协、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也集体开会认真学习了活动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做好了相关准备。

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同时也使得同学们自身得到提升,得到除了学习之外的经验,奉献自己的爱心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喜悦。

五天的志愿活动虽然艰苦、劳累,但坚信大家在活动中都能有不一样的收获,他们所体现的不仅仅只有奉献也担当,同时也发扬了红色传统,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了课堂外、社会实践的全过程。他们用最真挚的行动诠释了劳动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

动科学院党总支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