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李丽副总裁受邀为我院兽医学子做报告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13:30,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李丽副总裁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策略”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教授担任主持人。


首先,张永红教授简要地介绍了李丽副总裁,并鼓励在场的同学认真听讲和积极提问。随后,李丽副总裁从宠物医疗行业现状与前景、新瑞鹏集团的基本情况与优势以及我们作为兽医学子应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开展了专题报告。期间,她列举了大量实例,讲述了自己从事宠物医疗管理行业七年来的经验经历,获得了大家的共鸣。


在谈及本次讲座的原因时,李丽副总裁表示新瑞鹏集团愿意将最好的资源投放到北京农学院,除了探索在动科学院建立瑞鹏班之外,集团还希望能够参与到学院的课程设计中去,让新瑞鹏集团的老师为同学们承担一些授课任务。


报告接近尾声时,李丽副总裁鼓励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要足够强大,就可以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报告结束后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在场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