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到我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校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4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学生处处长刘柳、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研究生处思政科科长杨毅一行到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刘柳处长主持。


会议上郭勇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并表示我院历年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采取“一生一策”等系列措施。张永红书记表示今年动科学院更是凝心聚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教师、校友、企业各类校内外资源,推进“实习就业生态链”建设,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在听取汇报之后,杨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采取的措施。他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就业,要做到专业对口,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对学生升学、就业形势方面的政策教育,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成长前景,加强与重点企业的联系;三是要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请用人企业到学校开专场招聘,请学生到用人单位了解情况,双方信息互通,保证就业率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