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三名本科生2021年春季光荣应征入伍

[发表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有关规定以及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和学校武装部有关通知,经自愿报名、目测初检、应征体检、政治审核、走访调查、组织定兵等程序,我院有3名学生体检、政考双合格,被批准光荣入伍,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学号

专业

1

王笛

201820321161

动物医学

2

侯银浩

202020311051

动物科学

3

叶帆

202020311191

动物科学

至此,我院2021年春季征集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我院共3名本科生穿上军装,投身军营,并将在316日启程奔赴各自部队,开始他们报效祖国的军旅生活。


为了做好今年征兵入伍工作,吸收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学院领导专题研究部署,全面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各项任务,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加强宣传,将在校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国家资助新政策、时间安排等传达到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极力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