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2021113日中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采取动科楼313现场和腾讯会议线上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阮文科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郭勇向全体教职工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财务收支报告”,郭勇院长肯定了2020年动科学院的全面稳固发展,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指出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快发展速度,在接下来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之后阮文科主席做了的分工会的年度总结,新形势下的分工会工作以抗疫和服务教职工两条主线进行,随后主席对分工会的财务收支做说明。大家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审议并通过了这些报告。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作总结讲话,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希望动科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斗,打造成一个欣欣向荣的优秀集体。

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动科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以新风貌、新状态、新举措迎接“十四五”,为推动学校实现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