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2020年新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报道之三——动科学院开展相识•凝聚”“交流•相知”心理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相识凝聚亦或交流相知,本着拥有健康心理、为大家以后有更好的沟通、拉近同学们之间的的距离,我院组织各班分别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光荏苒,开学已余二月。注重心理健康,勇于克服心理障碍,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成为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更是适应社会的需要。同时,响应学校新生心理健康节的号召,我院各班积极开展活动。

各班的班会由班长主持,经过班长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了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与班助和班主任积极互动,进行深度交流。

茫茫人海中相遇,在一个温暖的集体中做一个勤奋、勇敢、正直的人,各班同学积极响应,愿在这温馨的环境中好好珍惜这样一份难得、珍贵的友情,尽心竭力,关爱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