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2010181500分隆重举行了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学生代表29名,实到代表27名,超过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

 

北京农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王昕仪为大会致辞。发言中提到动科院学生会紧密与学校联系,分工合作,做出了不可或缺的工作。其代表北京农学院校学生会,对2019届动科院学生会为期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预祝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也祝新一届动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继续保持学院特色、服务学生、有所成就。

王琳玮同学受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请各位代表予以审议。他的发言中说到,二年来学生会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全院同学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稳步发展,成绩斐然。同时也祝愿新一届动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同学,为实现中国梦、北农梦、动科梦而努力奋斗。

 

卢思宇同学宣读《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她发言中说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铭记“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努力我院建设成为更加的优秀学院。

 

根据各班级推荐,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名4名同学担任选举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监票人:李敬轩;副总监票人:蔡子雯;监票人:张鑫蕊  杨莹  

 

 

赵小博同学宣读《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北京农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

 

大会第五项,选举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北京农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分别为:赵雨迪 胡彬 卢思宇。当选北京农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为:胡彬 王雨轩 董洋 纪铭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尹伊老师为此次学代会致辞。她说到:动科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以及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代表的职责。服从和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开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也衷心祝愿在座的每一位代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圆满结束!

 

动科学院学生会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