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为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展系列入学教育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0级本科生新生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课程设置和相关的管理规定等,我院特为新生们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入学教育。

915日,动科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学生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包括校规校纪、评优表彰、安全管理、大学生如何抵制校园宗教传播等各个方面。

916日,动科系主任郭凯军老师和动医系主任孙英健老师,分别为两个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介绍,让大家能够第一时间熟悉和了解所学专业。

918日,动科学院教学秘书王星星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包括学籍管理、课程设置、学分细则、成绩认定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919日,动科学院团委书记尹伊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建设、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

接着,动科学院专职组织员董晨阳老师,为新生做了党建相关工作的讲解,包括入党流程和要求等。

通过一些列的入学教育,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大学期间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对自己未来四年或五年的目标更加清晰,希望全体新生都能够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充实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

 

动科学院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