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了解融入动科学院大家庭,动科学院于915日下午在教B103召开2020级本科生迎新大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院长郭勇老师、教学副院长李焕荣老师、科研副院长胡格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老师、动医系主任孙英健老师、动医系副主任阮文科老师、动科系主任郭凯军老师、动科系副主任盛熙晖老师、办公室主任郭玮老师、辅导员尹伊、彭先勖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班主任出席了大会。

首先院长郭勇老师对新生进行了热烈欢迎,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软硬件设施做了详尽的介绍。

2017级动物科学2班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琳玮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0级动物医学1班邢佳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0级动物科学1班班主任盛熙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再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光辉历史和所取得的骄傲成绩,同时也对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今后的四年或五年的大学生活中过的充实有意义。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