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912-13日,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今年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共录取122名本科生,其中动物科学专业60人,动物医学专业62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均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参与迎新工作。

早上6:30点,我院由团委、学生会、青协、2020级新生班助所组成的迎新队伍抵达工作现场,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服务台、校园里、宿舍中,到处闪动着动科学院迎新志愿者的身影。服务台前班助和志愿者为每一个新生耐心得讲解有关报道的事项。校园里,志愿者耐心的为新生指引方向。宿舍里,志愿者热心的为新生搬运行李。全体迎新人员以最饱满的心态迎接新一届同学。

914日下午,2020级各班在班主任和班助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互相认识,气氛融洽,同时选举出来了班级负责人。

当天晚上,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助们走访了新生宿舍,新生的宿舍里笑声一片,老师们的来到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暖。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院师生的热情得到了充分体现,我院的优良传统将一代代的传承下去。时间在变,而我院师生热情无私的心永不改变。

动科学院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