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团委开展青联学联会议精神学习

[发表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团委开展青联学联会议精神学习

伴随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闭幕,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学组织干部和骨干于2020823日下午2点线上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本次青联、学联会议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审议的基本情况以及其精神内容,分为三个方面: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青联、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的光荣使命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各级青联组织要切实巩固各族各界青年的共同思想基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扩展新时代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力量,积极主动维护青年的发展权益,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随后介绍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对于学联会章程的修改意见以及精神要领,本次大会指出,新时代青年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将所学所知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培养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做艰苦创业的一代青年。

活动最末,以习近平主席的致词作为结尾,身为新时代青年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本次会议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各个班级团支书将组织各支部进行学习,全面贯彻学习青联、学联会议精神。

 

动科学院团委

2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