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发表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77日晚上9点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与非可离校返家。按照学校京内低风险地区本专科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工作方案以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动科学院此次共94名本科毕业生均办理完毕业手续顺利离校,踏上通向未来的全新征途。


7日清晨,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思明到达学生宿舍区参与协调工作,迎接返校学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在校门口和学生宿舍楼大厅准备迎接返校学生。到校毕业生第一时间到宿舍办理行李打包退宿手续,在办完还书等手续之后,到学院服务点领取相关毕业证件,实现毕业离校手续一站式办理。


短暂的返校期内,学院做好充足准备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井井有条、井然有序。同时,学院和学校还给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一个定制帆布包,一个毕业粽,一枚书签和一个院徽以及一本充满回忆的毕业感言。


返校期间,动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值守各宿舍楼,与同学们畅聊未来、合影留念,学院还组建了教工志愿服务队,专业教师主动报名,帮同学们打包搬运行李。



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祝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