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19级班主任助理考核暨2020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71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组织远程线上的2019级班主任助理考核暨2020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交流会。动科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老师,辅导员尹伊、彭先勖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考核。2019级和2020级全体班助参加了此次考核培训交流会。


考核会上,2019级的每位班助都细数一年来班助工作的酸甜苦辣,总结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收获,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足。新老班助之间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要提醒和经验传授。通过交流,2020级班助从2019级班助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增长了自己做好新一任班助的信心。

最后,张思明老师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内班助同学们的工作,对大家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指出这不是一个终点,希望班助同学能够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继续带领所在班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