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各班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在线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学生居家期间以最佳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动科学院于5月28日-31日以各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学生期末考试动员暨在线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班主任首先对《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从学生角度出发,重点对需要准备的考试用具、考试的组织流程以及考试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考风、诚信应考。号召同学们在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树诚信、扬正气,用端正的态度对待第一次“云考试”;倡导同学们做一名诚实守信、遵规守纪的大学生。随后,宣读了《动科学院在线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同学们分别签上自己姓名,做出庄严承诺。最后,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二是要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三是要用实际行动去塑造自己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的考试纪律。通过在线班会,也有助于调整大家状态,明确近期任务,督促大家以最佳状态、优异成绩备战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