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58日—9日,动科学院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针对当前的疫情,在学校以及研究生处的统一部署下,本次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形式,复试期间,研究生处董利民副处长、研究生督导姬嫌龙以及学校纪委侯岩和研究生督导任晓明多次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为确保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小组,由郭勇院长担任组长,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和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胡格担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副书记、导师代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研究生秘书、辅导员、科研秘书等。根据复试工作内容及要求,共分为三组进行复试工作。

第一组为畜牧学专业,复试组长郭凯军教授。畜牧学方向的导师们在网络会议中进行了良好的学术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疫情当前,大家即使隔着屏幕也能进行互动交流。


第二组为兽医临床和预防方向,复试组长李焕荣教授。通过网络会议,学生们按照复试要求,与老师们进行了专业学术互动。同学们各展风采,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与交流能力,为网络会议的复试工作留下了完美的记录。


第三组为中兽医与基础方向,复试组长陈武教授。在复试过程中,老师们通过屏幕共享等多种方式,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复试环境。同学们才思敏捷,中英文相互结合充分展示自己,针对专业问题见仁见智,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疫情当前,在学校以及研究生处的正确领导下,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一切优质资源,有序推进网络复试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学院将根据本次网络远程复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相关工作,为即将启动的调剂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