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考核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支部书记每年应当向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党员大会述职,接受评议考核”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相关要求,4 21 日下午,动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考核会议。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树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纪委办公室侯岩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现场述职的7 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 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述职,紧密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农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试行) 》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展开述职,全面总结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党总支书记张永红结合参加现场述职各支部实际特点,对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和特点的同时,对2020 年度基层支部建设给出了特色化、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动科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性点评。考核小组认为动科学院各支部队伍建设强,党建工作力量配备扎实,一年来工作总结全面、完整,总结中不是简单罗列,而是客观、充分、扎实。考核小组建议各支部的特色亮点需要进一步整理、挖掘,争取创建样板支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填写评议表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