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重视支部党建工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发表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按照《关于2019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的通知》(组字〔20201号)要求,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18日下午,动科学院在动科楼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一一阐述,紧密围绕党支部履职主要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总结了本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主要整改措施,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由学院党总支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进行了评议。

张永红书记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学科研一线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的情况,他认为各支部的建设各有亮点和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指示,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果和更大的进步。

本次动科学院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党性修养,结合日常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各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对日后支部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思路明确了方向,将以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来开创学院党的建设新局面,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