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宪法小卫士”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以下简称“普法网”)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于20194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动科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至1215日,我院学生通过普法网累计在线学习达461人次,并全都通过测评获得“宪法小卫士”金、银、铜牌。

同学们踊跃登录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专题页面与微信小程序“青少年普法”,根据《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并打卡,学习结束后,每位同学都参加了宪法知识挑战。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宪法知识,提高了宪法意识,在青年大学生中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学法、守法、护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为法治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