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筑平台,共创兽医教育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1014日,我校动科学院张永红书记、陈武教授、姚华副教授参加了以“校企携手筑平台,共创兽医教育新时代”为主题的铎悦教育2019年度兽医(继续)教育论坛,60多所农业高校的领导、20多位相关行业专家莅临本次大会。

论坛从多个角度分析了目前兽医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兽医临床经验不足、科研经费紧张、师资力量薄弱等制约了行业发展。中国农业大学林德贵教授、中国兽医协会杨龙波常务副秘书长、英国Bath宠物诊疗连锁集团转诊中心主任Dr. Alasdair Hotston Moore、北京医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李笑嫣女士、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阎雨教授、好未来教育首席财务官罗戎先生等就行业继续教育的政策、职业、管理和执行进行了主题演讲,全方位介绍了继续教育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会上同时发布了“铎悦未来兽医训练计划”、“铎悦菁英研究生知识技能擂台赛”计划、“铎悦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旨在为行业培养优秀临床兽医、高素质科研团队,引领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