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学习研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动科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1010日,动科本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本次研讨以“学党史忆初心,履行好学生党员责任担当”为主题,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齐晓龙主持研讨会,11名支部党员参会。交流研讨坚持依次发言和自由讨论相结合。大家立足各自实际,结合集中学习、自学的收获,畅谈了近期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会议指出:一要从历史和文化两个维度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始终坚持学生党员初心使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面、具体、坚定地讲政治;要做本领高强的学生骨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其他支部成员也分别从学党史忆初心、坚定责任担当等多角度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要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要求融入到学生党员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