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养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27日晚,动科学院基础养殖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科楼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侯晓林同志向各位党员宣讲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方案的精神,重点讲述了接下来一阶段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安排。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支部成员们将以学习为重点,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活动和宣传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侯晓林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意义,缅怀当年党中央和中央红军在苏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历史、不忘初心。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清风北京系列主题教育宣传片。

会后,支部开展新老党员见面会,每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加强了支部凝聚力。并研讨了关于开展“博物馆红色探索之旅”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此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次集中学习,又是支部新老党员的见面会,所有党员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对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将积极主动地将主题教育付诸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接下来,支部还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381570932271_.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