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按照《北京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动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支部的学习计划,集中学习阶段以强化理论学习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同时还号召本支部所属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的学习活动,作为发掘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重要环节。

10月10日集中组织观看了《清风北京》系列录像片,支部书记彭先勖以《牢记党章党规,坚守初心使命》为题给大家上党课,围绕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内容与全体支部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10月份将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为重点,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