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第十五届北京宠物医师大会于2019915-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中国农大动医院、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动物疫控中心和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共同主办。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陈武教授、姚华副教授等5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各地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北京宠物医师大会从2005年举办至今,始终秉承国际化的视野和源源不断地创新精神,北京宠物医师大会已经成为行业享有极高盛誉和极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本次大会与第一届世界小动物兽医师眼科大会和第一届北京国际小动物医疗器械展同期举行, 还举办了由政府、协会、院校等多方机构共同参与的宠物诊疗行业研讨会,超过8000人参与本次大会的学术交流、课程讲座、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历史性举办第一届世界小动物兽医师眼科大会,来自全世界兽医眼科精英讲师和世界各地致力于小动物眼科领域的兽医师们相聚北京,共同交流小动物眼科临床实用技术和创新疗法,推动世界小动物兽医师眼科诊疗技术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