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动科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61118:30,我院2019届动科专业毕业生为同学们进行研究生考试的经验分享。活动由王翌翀主持。

首先由王翌翀同学对进行分享的五位毕业生进行介绍,他们分别是15动科1班的刘云洁、15动科1班的高丽冰、15动科1班的王翌翀、15动科1班的张健、15动科2班的黄振吾,以上5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取了中国农业大学畜牧专业、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北京农学院畜牧专业、北京农学院兽医学、南京农业大学遗传育种与繁殖方向研究生。

王翌翀同学从考研的目标定位入手,较为全面的介绍了考研全过程,并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刘云洁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详细的介绍了考入中国农业大学的全过程。

黄振吾同学,从考研资料、考研复习计划、考研复试等方面,详细阐述考入南京农业大学的全过程。

高丽冰同学,针对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的考试特点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张健同学,结合自身跨专业考研经历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分享人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成功考研的经历后,对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报考专业与学校的选择、考试准备与复习等过程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多。

 

 

 

供稿人:王翌翀

图片提供:王翌翀、赵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