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2019613日下午,动科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大会。动科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思明、科研工作副院长胡格、动科系系主任郭凯军、动医系系主任孙英健、辅导员尹伊、彭先勖、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老师以及全体2020届动科学院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思明老师主持。

首先,动科系主任郭凯军老师和动医系主任孙英健老师分别为两个专业的学生做了实习动员,详细介绍了实习安排、目的意义、实习内容和要求,强调了实践教学对于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虚心学习。

动科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胡格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考研动员和宣传,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历年录取情况、招生方向、考试内容等,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

接下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了来自一起求职网的高级职业顾问郭瑶为大家讲解了实习和就业应做的准备。郭老师曾任国内领先管理咨询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业务涉及多家世界500强。通过她丰富的经历,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的特点及商务展示技巧,并为大家即将开始的实习招聘进行了实战指导。

最后,辅导员尹伊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在接下来的考研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能够积极与老师们交流沟通,希望大家能够圆满的完成实习、考研或就业。

 

动科学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