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表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北农党发〔201923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出席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24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B203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50名,实到正式党员138名,符合选举法定人数。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通过《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张永红书记首先宣读《关于同意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详细说明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酝酿推荐北京农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由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中,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记票选举产生了尹伊、刘丹、李艳玲、张永红、张华、张思明、胡格、高珊、郭玮、董虹(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10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共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经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后,将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在计票统计过程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在党代表人选的推荐和选举工作过程中,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严格遵照相关规定,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