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军参加动科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近日,党委书记杨军参加了动科学院党总支动科教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动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玲首先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并对本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标做了规划。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党员们纷纷表示由于教学和科研压力较大,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不强,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对动科教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杨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指出不论做任何事情都要让群众能够看出我们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另外,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